White Hero Banner with ACAMS Logo

ACAMS

致力打击金融犯罪的
最大国际会员组织

关于 ACAMS

ACAMS 是聚集各界防范金融犯罪专业人士的最大国际会员制组织。我们透过前沿思想、持续的专业进修以及卓越的同业人际网络,支援所有打击金融犯罪的个人和组织。

 

为完成使命,ACAMS 致力于:

 

  • 对会员的成就予以认证
  • 建立专业人士交流联络的平台,分享全球各国的最佳实践
  • 对所有防范金融犯罪的专业人士,不论身处何方,还是所在何种行业,我们都一致提供世界一流的专业进修教育
  • 支持各机构建立坚固的反金融犯罪体系

 

 

ACAMS 会员资格:全球、多元、高技能

我们的 ACAMS 会员:

 

  • 遍布超过 175 个国家/ 地区
  • 横跨公营私营机构
  • 任职于第一、第二和第三道防线
  • 遍布金融体系各行各业

ACAMS 思维领导力

 

1. ACAMS Today 《今日ACAMS》

ACAMS Today《今日ACAMS》是专属ACAMS会员的杂志。编辑邀请了业内不同的专家撰写文章,向读者分享他们侦查金融犯罪的工作经验和技巧;对法规更新,国际趋势的发展的观点等;内容还有职业指导、会员介绍、分会信息更新等。专业内容使杂志在国际屡获殊荣。《今日ACAMS》在2015年起推出简体中文版本。

 

2.  Moneylaundering.com

Moneylaundering.com 是值得信赖的优质的反金融犯罪新闻资源,旨在发掘头条新闻背后的故事、最新消息,并提供深入的相关分析。此外,搜索工具能够帮助会员有效地完成AFC研究。通过ACAMS分布于伦敦、纽约和华盛顿特区的记者撰写的深度文章,订阅者得以实时掌握最新的行业新闻和趋势。通过这一资源,订阅者可以获得最新的执法行动的详细信息及专家分析。

 

3.  ACAMS 白皮书

ACAMS的高级认证──公认反洗钱审计师 (CAMS-Audit),和公认反洗钱金融犯罪调查师 (CAMS-FCI) 认证都要求每位学员以英文编写白皮书作为最终作业,其中具有卓越见解的白皮书将会在ACAMS网站上发布,非常具参考价值。

individual
ACAMS 个人会员资格

成为 ACAMS 个人会员,加入打击金融犯罪的全球社群。

ACAMS 会员可以获得考取专业证书(CAMS,CGSS 等)的资格,或以折扣价参加 ACAMS 培训活动,并取得 ACAMS 的独家资源访问权限。

Organization
ACAMS 企业方案

全球有超过 3,000 家机构团体参与 ACAMS 培训和认证。

以低成本高效率的计划为团队进行资格认证,并为员工提供定制和持续的培训。

以专业资格证明您在
金融合规工作的能力。

全球有超过 75,000 名专业人士已获得由 ACAMS 颁发的认证。

CAMS Crest Transparent

公认反洗钱师 (CAMS) 是世界反洗钱认证中的黄金标准。它能验证考生对反洗钱的概念和世界法规的了解,还有实务工作上的处理方法。

我们提供 13 种学习考试语言,包括简体/繁体中文、英文和日文等;并可按自身需要选择自学型,或加强型的学习方案,让您能在短短 4 个月内通过考试取得公认反洗钱师认证。

Certified Global Sanctions Specialist (CGSS) Crest

过去十年,国际制裁规则愈变愈复杂。国际制裁合规师 (CGSS) 将专业能力聚焦于制裁法规遵循的概念、法律框架、监管机构的期望及最佳实践。

我们提供中文、英文等学习考试语言;并可按自身需要选择自学型,或加强型的学习方案。

关注 ACAMS 官方微信